Q:

爸爸中風已經一個多月了...是急性腦栓塞...症狀為右半邊偏癱+失語症...很多親朋好友都介紹哪家中藥很有效...哪家針灸很有用...光是吃中藥一星期就5500...我爸爸中西藥都有在服用...從不會自己動到自己會站起來(還無法走動)...是吃中藥的關係嗎...還是病人本來就會慢慢好起來?!....中藥是否還要繼續吃下去?真的要做針灸才有用?遇到這樣的情形...人一慌什麼民俗療法都會去試....還是...只要照西醫醫生的話...乖乖吃藥做復建就好了....畢竟一直吃很多藥(中藥+西藥)是花很多錢的...對病人來說~真的好嗎?

 

A:

1. 因為因果關係不清楚: 

1.1藥物組成及成分不清楚

1.2服藥時間長短不清楚

所以對於患者所接受的中藥療法無法置評

2. 針灸與中藥在中風後遺症之治療,於臨床期刊皆有報導其療效,故建議患者到有合法的中醫診所,遵造醫師處方與療法來接受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