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中風患者更瞭解自己的身體功能,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物理治療所提供中風患者免費腦部血流及下肢功能測試,並根據患者所需設計個人化的下肢運動訓練計畫。成大物理治療所表示,多數中風患者患側的下肢活動能力較差,且左右兩側腦部血流也會因為疾病嚴重的程度而有所差異。

 

成大醫學院物理治療所所提供的訓練計畫及檢查過程完全免費!舉凡中風側下肢已有自主動作的中風患者,皆可報名參加。即日起開始報名,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電詢問,報名專線:(06)2353535 5924 許治療師、或廖治療師。請於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電話報名。

 

成大醫學院物理治療所提供中風患者一系列精密的檢查,並由專業物理治療師根據檢查結果設計整套的騎固定式腳踏車訓練計畫,藉由調整騎腳踏車之運動訓練強度和方式,增進中風患者下肢肌肉力氣、感覺,以及動作的功能。

 

經由運動訓練之後,並再次進行詳細的評估和檢查,可深入瞭解中風病患經由運動訓練後,下肢活動以及左右大腦活動的情形。該運動訓練將持續一個月,每週二次,每次30分鐘。

 

文章摘自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305/14531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