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公公前一排小腦中了風, 但中風後一, 兩天就醒了, 醫生說他康復得很理想, 醒後頭幾天, 公公的思想,說話,動靜都很正常,跟以前的沒分別, 但大概過了個多星期後,便發現他行為開始異常, 他有時會很正常,思想很清晰的跟我們說話, 但過一會就會說一些很難費解的話 (如:他說的床下有一煲了半小時的煲仔飯, 他要我們拿給他吃, 又說要煙紙, 因為他要抽煙, 我們便給他紙巾, 他便呆呆的看著紙巾, 他在醫院裏還會打人, 打了人後問他為什麼打人, 但他又不知道自己有打過人)

 

我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公公會這樣, 中風後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嗎? 而且會否完全復原?? 因我公公是在中山一個人住, 我們卻在澳門, 現在公公都差不多可以出院了, 他這樣的精神狀況, 真的很令我們擔心

 

 

 A:
中風症狀除了一般人所熟悉的歪嘴眼斜.口齒不清
及半邊肢體運動或感受功能障礙外.也可能影響智能
.性格.行為等.這些症狀與其中風所造成的病變位置
有關.另外也可進行神經行為測驗及精神鑑定來進一
步確認其狀況及嚴重度.建議您先與公公的主治醫師
討論此病情.在安排後續的檢查或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